关山千里

多有涉猎,力求甚解。

顺境中扼自己咽喉,
逆境中扼命运咽喉。

写故事的人在死去,
读故事的人永远年轻。

谢谢你读我的故事❤

微博@钟离星见·極
凹3:richelieu1642

没空去摸清屏蔽规则,lof已弃用。

今天在图书馆没找到座位跑去咖啡店,啊,吃不起苦星人被迫点了一杯拿铁要了命……我记得!拿铁是加奶来着!怎么还是这么苦……灯光导致照片黄黄的,旁边有一个考研的学姐在打电话,说什么“即使复试了也不一定能过”,和基友说了一下她让我快别听了!我说没事啦我还没考一点都不慌😂后来语气有点带哭腔,回宿舍的时候看了一下真的在哭啊,走在路上想当时应该悄悄看一眼然后写个鼓励的小纸条递过去的……万一万一明年站在那哭的是我呢_(:_」∠)_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关山千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