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山千里

多有涉猎,力求甚解。

顺境中扼自己咽喉,
逆境中扼命运咽喉。

写故事的人在死去,
读故事的人永远年轻。

谢谢你读我的故事❤

微博@钟离星见·極
凹3:richelieu1642

没空去摸清屏蔽规则,lof已弃用。

又过去一周了,这周尝试做了一下类似国誉自我的时间轴,我不但数学差脑子也有问题,一周七天我画了六格……
前几天空间有以前同学留言说想看我刷屏,居然还有人想看我叨逼叨😂然后发现我的微博id搜不到???怪不得……我的微博这么多僵尸粉才和LOF粉一样多?……
曲库太久没有更新了,我已经一首歌循环两周了orz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关山千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